炭烤猫丸

被屏蔽成瓜皮了
我不爱lofter了quq

【科学组】(1)皇家少爷Stark和他弱小的男仆Banner(什么沙雕标题???)

(想写一个皇家贵族Tony Stark和弱小可怜的Bruce Banner
地点也不知道放在哪合适那就英国吧。
反正主要还是看霸气侧漏的强攻Tony以(qi)及(fu)心甘情愿的软萌Bruce的爱情故事,不要在意细节。)
(时间线不知道,乱写警告。)

Tony出生于Stark家族,虽然算不上最有名气的家族,但起码也是最有钱的家族之一。

Tony自出生起就住在家族的豪宅里,光是他的房间就比学校的教室还要大。生活也是无比优越从小就有家族里雇佣的女佣伺候,御用的厨师随时听候他的点菜。锦衣玉食,娇生惯养。

他的父亲Howard Stark自从Tony的母亲去世之后就变了一个人,从原来开朗大方变得愁容满面。他很少管Tony的事情,反正给足了钱,不过分的要求也都答应,因此Tony的童年也算是自由自在幸福快乐。


Tony每天最多的时间就是一个人在外闲逛,因为他没有朋友。虽然他在学校里人缘不算太差,毕竟是个潇洒大方的贵族,但他天生的优越感和皇家光环带来的距离感让他很难交到真正的好朋友。看上去他毫不在意,但其实他非常想要一个交心的朋友(或者男朋友)。

阴沉沉的一天,细雨落在街道上,也打湿了Tony的衣服。
他讨厌雨天,所以心情也变得差了起来。

他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喝一杯高大上的下午茶,忽然看见了一处马戏团。
他看过许多戏剧,但还从来没有看过马戏团表演。于是便买了票,他不知道今天的这个举动居然让他一发不可收拾。



马戏团里面几乎坐满了人,他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座位,开始观赏。周围基本都是一些吵闹乱叫的熊孩子或者是他根本瞧不上的醉汉,这喧闹的气氛让他完全不习惯,起身想要离开。
突然,喧闹声减小了,台上的光全部打在帷幕上,鲜红的帷幕缓缓揭开,一个带着面具的小丑闪亮登场,惹来观众席热烈的欢迎。

「真吵。」Tony小声地抱怨周围的观众,但他的注意力还是被这位小丑吸引住了。

他矮矮的,瘦瘦的,像是一个只比他小一两岁的小孩子。但出乎他预料的是,这个小丑的表演太好了。

小丑的面具上挂着浮夸的笑脸,做着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他在圆球上跳舞,顶着一大堆呼啦圈转着。
突然,他摔了下来,呼啦圈散落一地,音乐和灯光还是没有停。
「啊!」Tony惶恐地叫出了声,他看着小丑摔的很痛。但是观众的反应与他截然相反,那是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小丑跳起来,双手张开举过头顶,和提前录好的声音一起响起。「噔噔!」

Tony才知道,小丑的摔倒只是他喜剧表演的一部分,但他一点都不开心,这种为了博他人一笑的「自残」行为对他来说非常幼稚。


表演结束,Tony跟着人群一同走出了马戏团。




每一个星期,他总要来马戏团看表演,他发现小丑总是那无聊的一套。大笑,杂技,摔倒,继续表演。他已经能背下小丑所有的滑稽和愚蠢的动作。但他还是会来看,只是为了那个小丑。

又一次表演结束,台上灯光熄灭,人们喧闹着走出马戏团。剩下Tony还在座位上,他突然想要去看看小丑到底张什么样。于是他跑到后台,随便用几张钞票打发了不给放行的保安,溜进后台。

后台比他想象的大一些,虽然黑压压的,终于他找到了小丑。

他躲在衣架后面,看见小丑坐在椅子上气喘吁吁。

可能是看他演出太久了,这次见到台后的真人居然特别激动,直到他看见小丑摘下笑面的面具。

是一个卷发的孩子,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看起来满是悲伤和痛苦,手里拿着充满讽刺的面具。天真的Tony有些震惊,那滑稽无厘头的小丑背后的人居然一点也不开心。

他习惯了小丑无论摔倒的多么凄惨,都立马爬起来发出大笑,可是小丑背后的演员不会继承小丑一丝一毫的虚伪的快乐。

「嘿,你好。」Tony从衣架后面走出来,笑着向这个小男孩打招呼。

他似乎被吓了一跳。「你是从哪冒出来的?」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很久之前就看你演出,今天偷偷溜进来的,我叫Tony Stark,你呢?」Tony诚挚地向他打招呼。

小男孩沉默了,他把脸转过去,不知道是怕陌生人还是不想说话。

Tony有些失望,他已经尽全力表现善意了。



「Bruce Banner。」男孩小声地说。
「这是我的名字。」

男孩小心翼翼地把脸转过来,看着Tony。
「你好像经常来看我表演,我看你好像有一点面熟。」
Bruce又说道。

「真的吗,你居然记得我!」Tony表现地有些激动。


「不说了,我要去吃饭了,吃完饭我还有一场表演。」
Bruce说着,往旁边的门走去。

「等等,我也想去看看。」Tony看着他说。

「不行,你会被赶出来的。」

「求你了,我会静悄悄的。」Tony又露出可怜的眼神。


「那好吧。」Bruce也没有任何朋友,他感觉有人关注他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Bruce和Tony来到了一个训练场,训练场里面人不多,好在他们没有什么存在感。Tony悄咪咪地在后面寻找各种掩体隐藏自己。

「Bruce Banner!」训练场中间穿着黑衣服的一个人向男孩喊道。
这个人的手里握着鞭子,凶神恶煞的。

Bruce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并回答道「在。」

Tony躲在Bruce后面静悄悄地观察。


「今天的表演有失误吗?」黑衣服的男人走过来,他比Bruce高出三分之一,并且捏着Bruce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
Bruce被迫看着他,回答道「没有。」

「那就好,要是再出现昨天的失误,小心我……」
男人举起鞭子,Tony在一堆呼啦圈后面吓得差点叫了出来。

鞭子没有打在Bruce身上,而是重重抽在地板上。Bruce只是闭着眼睛皱着眉毛,双手还是放在裤腿,即便这鞭子打上去,他也不会有任何抵挡和反抗。

Tony瞪大眼睛看着Bruce,突然,他看见Bruce的脖子上全是红色的痕迹,他确认就是鞭子留下的。

随后,Bruce接过穿着制服的人员递给他的食物,这些食物在Tony看来就像是饲料,喂马都怕马不吃的那种。

Bruce躲在小角落吃着,Tony又悄悄跑过来。

「你每天就吃这个?」Tony紧皱眉头,看着Bruce居然能够把黏糊糊的面包和几片枯黄的菜叶咽下。

「嗯。」Bruce看起来很自卑。

「他们每天都打你吗?」Tony又问道。

「不,如果我的表演有了失误才会。」

Tony看着他,内心满是心疼。「让我看看。」

「看什么?」

「把衣服掀开,我要看你的伤。」

「不要,一点都不好看。」

「别让我扒你衣服,快点。」Tony强势了起来。

Bruce无奈地掀起衣服,露出一道道伤痕。


Tony似乎被吓到,退后了两步。

「你居然能在这里生活这么久,为什么?」

Bruce没有说话。

「我要带你走。」

「不行。」Tony又被Bruce拒绝了。

「为什么?」

「不说了,你快回家吧,又该我表演了。」Bruce把剩下的一点面包残渣塞进嘴里,然后带上面具走了……


Tony也走了,他现在对这里无比失望,应该是绝望。


第二天。

又路过马戏团,他在犹豫要不要走进去。

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迫切地想要让一个马戏团的小丑逃出这里,他甚至有了把马戏团买下来的冲动。

但他没有,而是又溜进去寻找Bruce。


他看了眼钟摆,现在大概还是表演时间。

即便是在后台,依然能够听见观众们的笑声。这些讽刺又恶心的笑声让他头痛欲裂,他恨透了这个地方,除了那个男孩。


终于,表演结束,Bruce被放回来了。

他一走到后台就发现了Tony四处观望,他想要躲藏,却被Tony一眼看见。


「嘿!Bruce。」Tony向他招手。


「你居然又溜进来了,这里可一点也不好玩,而且你小声点,别被发现了。」Bruce只好无奈地和他说话。

他不知道为什么想要躲闪Tony,或许是因为他从来不习惯有人真正关心他,而且Tony总想要了解,帮助Bruce,这让他非常难堪。


「为什么你不逃出这里,如果需要帮助,我可以帮你。」Tony期待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不能。」

「为什么?」

Bruce不想说,但Tony也不买单。

他把Bruce拉到角落,确认四下无人了,才把Bruce推到墙上,瘦弱的Bruce也不打算抵抗,他习惯了被欺负。

Tony想要用拳头威胁他开口,但他又看到Bruce宁可受刑也不开口,只好心疼地收起拳头。

「不想说算了,好心当做驴肝肺。

把这个吃了。」Tony有些失望,但还是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一袋牛肉干。

「这是……给我的吗?」Bruce似乎受宠若惊。

「快点吃,你要是觉得好吃,明天我给你多带一些。」他看着Bruce小心翼翼地吃着食物。

「快点吃,你扭扭捏捏地像个小姑娘。」Tony满意地看着正在进食的Bruce。


「谢谢你。」Bruce吃完了牛肉干,他的泪珠从眼眶中滑落,随后居然哭出了声。

Tony有感觉到很惊讶,不过是一袋牛肉罢了,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土鳖还能吃到泪流满面。


「从来就没有人对我这么好。」Bruce低声抽泣道。

「你知道吗,我出生在极其贫困的家庭,我的父母也不喜欢我,他们把我送到托儿所,在我上完小学之后由于实在没有钱了,就把我卖到这里了。」

「我必须在这里干完五年,才可以走。」

「你的父母对你这样,你居然还愿意留在这里抵债?你完全可以逃走,我也可以帮助你。」

「对不起,至少让我干完最后这几个月。」Bruce的语气像是同意了。

「好,等你恢复自由了,我就把你接过来,到我家住。」Tony心里充满了希望。


但Tony不知道,Bruce的工作其实是终身的。他早就想逃走了,但他无处可逃,只能是习惯这里的奴役和鞭子,讨一口足以苟活的饲料罢了。

他也不希望自己成为Tony的累赘,他甚至觉得卑贱的自己不配被如此关怀……


但Tony依然会在他有空的时候赶来,并且变着花样给他带来惊喜。玩偶,食物,又或是吓他一下的恶作剧盒子。

Tony也知道,他最需要的其实是自由。


他又一次地完成了表演,坐在椅子上休息,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Bruce!快来猜猜今天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我不知道。」


Tony对这个答案毫不满意。「让你猜你就猜。」


「水果?肉?泰迪熊玩偶?」


「嘿嘿,我就知道你肯定猜不到。」Tony得意洋洋地笑着。


「铛铛!!!」Tony从口袋掏出一叠钞票。


「这是……钱吗?」Bruce像是没见过钱一样问道。

「可是这对我没用,在这里我也不能买任何东西。」Bruce又补充道。


「嗯,但当你走出这里,你就可以了。」Tony说着他准备了很久的计划。「今天晚上我戴着你的面具替你表演,而你可以趁这个机会出去玩。这些钱足够你饱餐一顿再痛快地玩一顿了。」Tony得意地说着,Bruce也不知道他为了替他做一场表演,在家里刻苦练习了两个月,后背上全是淤青。


「不行这太疯狂了,先不说你会不会被认出,而且你不可能做到表演的,到时候出一点失误还是我被暴打。」Bruce立马否决了这个主意。


「不要这么不相信我,听话,去玩吧。」

Tony认真地把钱递给Bruce并且戴上了面具。


Bruce做好了回来被皮鞭抽的准备,顺利地通过被Tony贿赂过的保安守着的门,走出了马戏团。

他久违地看到了周围光鲜亮丽的建筑物,街上到处的餐厅上的招牌闪闪发光。他全都想去,但他都没有去。



最终,他买了一张马戏团的票,进去看「自己」表演。


熟悉的音乐响起,他紧张地看Tony走上台。很明显今天的小丑比原来要高一点,也胖一圈。

好在观众并不知道。

他还是紧张地看着,可结果出乎了他的预料,他死也没想到Tony居然完美地完成了!


音乐结束,人们散场。

Tony长舒一口气,走到后台立马瘫倒在地上。


「你居然真的做到了。」Bruce走进后台说着。

「怎么?你看我的表演了?」Tony假装一点都不痛,坐到椅子上,手不由自主地捏着酸痛无比的肩膀。

「没有,我听刚刚出去的观众很喜欢」


「哈哈,不说这个,你快说你去哪玩了。」Tony得意洋洋地问道。

「下次再告诉你。」Bruce绕道Tony身后,双手伸到他的肩膀上为他按摩。

Bruce居然在Tony面前卖关子,换做平常,Tony会撬开他的嘴巴,但是这次没有。

Tony忽然站起来,转身抱住Bruce,狠狠地吻了他的脸。

脸立马通红的Bruce想要反抗却无奈于被有力地紧紧抱住。

他发誓等到Bruce自由了,绝对要带他去周游世界,再把全世界的好吃的都塞到他的肚子里。


被亲懵的Bruce终于缓过来,他立马推开Tony,羞涩地捡起他的面具迅速窜到黑暗中。

Tony也心满意足地走出马戏团。「才被我亲一下脸就羞涩成这样,我要是亲的嘴巴,他会不会原地融化?」Tony想着。



深夜。

Bruce躺在训练场角落的地板上,这也是他平时睡觉的地方。

他被Tony亲了之后除了羞耻也非常开心,居然整夜睡不着,他意识到自己也爱上了对方。

但他不会接受的,因为他早已习惯了生活于孤独和苦难,他绝对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更何况又是贵族的少爷Tony Stark,每当他想到Tony为了自己做的越来越多,他就越是内疚。


终于,他决定离去。




第二天。

Tony依旧在后台门外等待着今天表演结束,这样又可以进去和Bruce说话了。蹊跷的是,他还没有听见观众们的热烈呼喊声。

直到一个噩耗传到他的耳朵。

「小丑不见了。」


Tony大吃一惊,他立即冲进后台,已然不顾周围人们全都发现他了。

他疯狂地喊着Bruce的名字,他找遍了马戏团,只要他看见远处有Bruce的一个侧脸或者背影他就可以瞬间认出来。


可惜,没有。


最终他还是被保安赶了出来。

他根本想不通为什么Bruce毫无预兆的消失,因为替他表演败露?还是昨天亲了他?还是前天带的食物不合他的口?他绝望的躺在地上,发狂似地张牙舞爪,引来许多人围观。



人群之后,露出半个头的Bruce悄悄地看着皇家的少爷居然因为找不到他而躺地撒野。

但Bruce并没有走过去,而是悄悄扔掉小丑面具,消失在人群之中……



(未完待续……)

想到一个脑洞迅速码字,虽然开新篇很快,但脑洞用完了填坑会很慢的大家放心(我错了,还是求一波关注和评论)

ps 虽然这篇是刀 但是保证下一篇甜的


评论(2)

热度(30)